黄品源演唱会唱响经典 卓依婷助阵合唱金曲遗珠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9-01 13:18:41

&nbsp8月26日,黄品源与金立海乐团演唱会在东莞激情开唱,黄品源和金立海乐团的乐手老师们为歌迷们带来难忘的“源音”的时光。演唱会上黄品源演唱了自己出道以来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小薇》《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那么爱你为什么》等歌迷们耳熟能详的代表作。

“源音”再现——暖心的“源氏情歌”再次温暖歌迷

黄品源金立海乐团演唱会唱响东莞,虽然当地刚刚经历了台风,但是演唱会的热度并没有受到影响,结合黄品源独特的“源”音,整场演唱会的气氛温馨而浪漫。

黄品源与金立海乐团经过不断的排练与磨合,让演出的现场感直击心灵。乐手老师们更能理解黄品源想为大家呈现的情绪。乐队与歌手的配合默契十足演出效果十分完美。黄品源的经典情歌全场歌迷也是全程合唱,动情之处有的歌迷更是潸然泪下。黄品源再现初恋情歌《小薇》,并重新诠释了《那么爱你为什么》的“爱的源音”。

当浪漫遇上甜蜜——好友卓依婷助力黄品源对唱金曲遗珠《永远有多远》

演唱会当晚卓依婷甜美来袭,一身黑色礼服高贵大气,与黄品源共同演绎《金曲捞》中打捞的遗珠之作《永远有多远》,给歌迷们极大的惊喜,黄品源的真诚之音加上卓依婷的甜美清新让这首歌成为演唱会的一抹亮点。两人的互相调侃十分风趣,由于卓依婷出道时是童星入行较早,黄品源玩笑说是听着卓依婷的歌曲长大的,卓依婷回敬说年纪很小时候就听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自己才是听着黄品源的歌曲长大的,而后卓依婷又献唱《潮湿的心》《东西南北风》为黄品源加油打气。

当晚在舞台下面,黄品源的好兄弟何家劲也赶来听黄品源的演唱会,大屏幕投射到现场何家劲身上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非常意外,黄品源在台上非常感谢好兄弟的支持与捧场,何家劲也在台下挥手为黄品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