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C-POP男团TEAM SPARK 虚拟形象首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9-01 13:18:41

国内C-POP男团TEAM SPARK首次曝光二次元虚拟形象,团员由队长高东旭(Ace),副队李策(LICE),赵昕航(XINHANG),曹源(YUAN),王昱峦(RYAN),张世博(KYLO),阮晨曦(CHENXI) 七人组成。TEAMSPARK男团七人虚拟形象已经全部曝光,组合以二次元形象加上十秒舞蹈的形式依次公布了团员的阵容,一周的持续曝光让大家对TEAMSPARK男团的实力好奇不已,更对不久以后的真人曝光期待万分。

&nbspTEAMSPARK组合这次以二次元的虚拟形象进行曝光预热,也充分证明了团员们各具特色的性格形象,以及与众不同的个人魅力。这次曝光用二次元的暖萌形象搭配酷炫热血的个人舞蹈solo,反差效果明显,也凸显出组合七位成员的多元性格和扎实的舞蹈实力。根据组合整体的舞蹈风格来看,主打节奏热血的曲风,而C-POP风格也说明了组合整体希望本土化和流行化的趋势,这个横空出世的本土流行团体让人期待万分,

据悉,不久以后TEAMSPARK组合的七位成员真人即将全体曝光,也会带给听众全新的音乐作品,希望这个C-POP组合TEAMSPARK能带给乐坛不一样的新鲜血液,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