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张亮前台做掌柜 新婚折扣玩出新花样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9-01 13:18:41

《中餐厅》张亮前台做掌柜 新婚折扣玩出新花样

张亮

《中餐厅》张亮前台做掌柜 新婚折扣玩出新花样

周冬雨

《中餐厅》张亮前台做掌柜 新婚折扣玩出新花样

黄晓明

《中餐厅》张亮前台做掌柜 新婚折扣玩出新花样

  靳梦佳

中国网娱乐9月1日讯作为《中餐厅》的厨艺标杆,张亮一直在后厨发光发热,几乎没有离开过“锅碗瓢盆”。如今,《中餐厅》实行“轮流主厨制”,张亮也开始尝试新的“岗位”,又是做“厨艺指导”,又是担任“前台掌柜”,不仅要点单传单,还要给客人结账算钱。话说,张大厨第一次做“掌柜”,还给新婚客人打折了呢~不过,换做是别的客人,想要打折可就要接受张大厨的“小考验”了。

中餐厅遇新婚客人 亮掌柜+赵店长打折还送祝福

首次担任前台掌柜,亮大厨虽然不似在后厨“掌勺”那么得心应手,不是拿错单子,就是算错帐,但就第一次“前台尝试”来说,也还算是“稳妥”。不仅在“手忙脚乱”中仍佯装“镇定”的手拿计算机,对着单子给客人结账算钱,还能通过主动发起对话来掩饰自己无所适从的“尴尬”。这不,一闲聊,就聊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原来,前来付钱的两位客人即将在九月结婚,来到象岛是要拍结婚照的。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听到这样的好消息,张亮自然也是要“聊表心意”,当即便承诺帮“九月夫妇”打个九折。店长赵薇“听闻”了这件事,更是热心送上了自己的最诚挚的祝福:“祝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开开心心!”而这一幕刚好也落到了另一桌客人的眼中。

张亮打折有“要求” 客人直面高难度挑战

“九月夫妇”离开后,“张掌柜”又要给另一桌客人结账。这边,亮掌柜刚报出账目,那边客人就提问是否可以打折。豪气如亮店长,灵机一动就顺势推出了独属于中餐厅的另类“折扣活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亮掌柜做不到。只见,亮掌柜眉毛一挑,当即便提出了“要求”:“你们就亲个嘴就行!”本以为客人会被如此别致的要求吓到,选择自动放弃,可谁知,客人们的反应也是让亮掌柜惊了个呆。更何况当场表演“情意绵绵”亲亲的还是其中的两位男客人。

然而,还未等张亮从不可置信中反应过来,另一桌客人也按捺不住一颗想尝试的心,赶忙询问“张掌柜”有没有更优惠的项目,打算要“挑战点高难度”。面对客人期待的眼神,亮掌柜还会有何“高招”?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给你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