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网教师节活动太虐心 背后藏着什么秘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8-31 15:06:37

每逢一到什么节日亦或是有什么重大事件发生,营销策划就算是加班加点也要立即做出一款属于自己的适时活动。最近没什么特别重大的节日,无非就是再寻常不过的开学了。再远一点,那就是教师节了。

教师节营销活动,网贷平台必定不会放过这种借势营销的机会。打着各种旗号搞一些营销活动,是网贷平台常玩的游戏,司空见惯,但真没有想到,这家网贷平台,教师节活动来得如此之早。

网投网教师节活动太虐心 背后藏着什么秘密?

今天一早就被一条推文吸引,标题为《再也回不去的,是一个叫学校的地方(有奖征集)》,好奇有奖征集的形式是如何的,更好奇哪家平台,那么早就打起了教师节的旗号。

原来是一家名叫网投网的网贷平台,活动规则也再简单不过,就是写下“你想对老师说的话”,就有机会让老师收到网投网送出的教师节礼物。在推文后端,还留意到,网投网还将推出一个有奖征集与老师或者同学合照的活动。

看这活动的时候,真的有种魔力,将你带回了学生时代。你忘不了总也擦不尽的黑板、总也写不完的作业、老师突然袭击的监视、老师灯下批改作业的背景……你想起了自己毕业的那一刻,欢呼雀跃终于解放了。但是你却不知道,若干年后你会把那个时候叫做那年的夏天。你被小编带进了回忆的漩涡,你的脑海中浮现了一个又一个教过你的老师,甚至是你怼过的老师。毕业多年了,可能你还未曾打过一个电话,甚至丢失了老师的电话号码,老师们的样子在你的心中也渐渐模糊了。你突然间有点泪花,突然有好多话想对老师们说……

于是乎,就写下了你想对老师说的话,参与了网投网的教师节活动。你甚至还,去翻找与老师或者同学的合照……

如此看来,一个简单的教师节,网投网为此所下的功夫却还是不少。网投网稳稳地抓住这一情怀,煽动内心那份尘封的情感,打开了记忆时光的大门,网投网这活动,是够虐心!

出于这份虐心,搜了一下网投网。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

网投网教师节活动太虐心 背后藏着什么秘密?

  网投网最近搞的活动真的好多,都多得让人可疑了!

从官网Banner上不难看到,网投网目前有2个活动,一个是持续的七夕活动,网投网开发了一个小游戏,让投资人在玩游戏的同时攒红包;另一个是网投风云榜活动,听着很有江湖风,就是基于投资金额以及邀请用户对投资人做出的奖励。

而在这2个阶段性活动上,网投网还有2个常规活动,一个是新手活动,新手红包高达250元,年化率最高可达18.6%;另一个是投资分期贷额外奖励的活动。

据悉,网投网最近活动频繁,一个接着一个。而此前,网投网在业内,可谓是出了名的抠。不禁让人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网投网是不是打算圈一笔钱,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网投网教师节活动太虐心 背后藏着什么秘密?

于是,继续一探究竟——网投网到底合不合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人对网投网有2个比较大的疑惑。

银行属地化要求,网投网是否合规?网投网运营3年,一开始就引入了第三方支付机构,如今是上了江西银行存管,但偏偏,监管要求银行存管属地化,江西银行在深圳并没有设立分支机构。网投网前段时间表明,网投网已与在深圳地区开设了分支机构的上海银行达成初步协议,一旦“存管属地化”正式落地,网投网仍然可以率先响应监管要求,将资金存管切换至符合要求的第三方机构。原来网投网早已选好后路了,看来这一点并不需要投资人过于担忧。

网投网是在深圳注册,却在东莞办公,是否合规?在东莞办公的网投网,总被投资人误会是东莞平台,其实网投网是深圳平台。此前,监管要求广东非深圳地区禁止债权转让,让不少不明真相的媒体,将网投网误入“广东非深圳地区禁止债权转让”名单之列。据悉,对于监管要求注册地英与运营地一致的要求,网投网表示,总部和核心运营团队将迁回深圳,东莞分公司将只保留风控、资产管理等业务部门和支撑部门。由此看来,这对于网投网来说也只是一个很简单的迁移小问题,投资人也不必为他们操心了。

不论是从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权威第三方平台,还是从各个方面,网投网都没有太多的负面消息。至于日前频繁的活动,或许是多疑了,也或许是网投网开窍了吧。有些时候,表明看到的东西,可能只是非常片面的一面。就好像看到网投网频繁的活动就联想到他们是否会跑路了。深究才知道,原来并不是那么一回事。投资福利对于投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当然是在安全的提前之下。我们暂且相信,这家连一个小小教师节活动都如此用心策划的网贷平台,接下来我们也继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