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周”携手摩拜单车9月亮相纽约

来源:新华网
2017-08-31 19:40:52

8月31日,2017年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纽约站媒体见面会在南京创意设计中心成功举办,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成为“南京周”独家共享单车合作伙伴,将与“南京周”一起在9月共同亮相纽约。

“南京周”携手摩拜单车9月亮相纽约

据了解,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是南京市委市政府在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指导下,以推动“南京走出去”为使命的城市推介推荐活动。自2015年意大利米兰站开始,已成功举办两届。2017年9月“南京周”纽约站将以纽约时装周为平台,走进纽约联合国总部、纽约中央火车站、哥伦比亚大学等全球顶级文化交流场所,举办一系列以“国际、人文、时尚”为品牌调性的交流活动,续写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走出去”的南京篇章。

据摩拜单车江苏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摩拜单车将出现在9.8-9.11纽约中央火车站“南京周”人文客厅的展出项目中,通过骑行叠加VR技术,将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无缝”链接,使城市穿越进驻现实,让纽约市民身临其境,骑在摩拜单车上感受南京的山水城林,用独特的创意手法让大家真实感受这座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摩拜单车本次特别提供了与央视联合推出的“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以“摩拜上的中国”为视角讲述南京的故事。

摩拜单车进入南京半年多以来,在方便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缓解交通拥堵、节能减排等方面作用显著,以创新、高效、负责的企业形象赢得南京市民的青睐,成为当地共享单车第一品牌。之所以选择摩拜单车作为“南京周”纽约站展出的共享单车独家合作伙伴,“南京周”主委会看中的是摩拜单车作为大国品牌,首创全球智能共享单车,体现出中国创造和科技创新实力。此次展出,摩拜单车将承载着南京文化,走出国门,助力“南京周”,让世界看到更时尚、更现代化的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