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吉斯进口犬猫粮火爆亚洲宠物展 三大产地优质品质广受关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8-31 10:42:50

广受国际专业人士及消费群瞩目的一年一度亚洲宠物展于8月24日展开,为因应每年不断扩大的参展厂商及人群,本届亚洲宠物展搬迁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管更是从去年的四个馆扩大到八个。2016年上市的耐吉斯低敏天然粮的展位特别选在主粮馆N1馆的头号摊位。从N1馆入口一进来即可看到富有气势的耐吉斯展牌、宽大的无缝LED大屏,鲜亮夺目的展台十分吸睛。此次亚宠展,耐吉斯除了展示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的比利时低敏系列,更引进九月即将上市的加拿大火鸡肉低敏系列及新西兰无谷系列。

耐吉斯进口犬猫粮火爆亚洲宠物展 三大产地优质品质广受关注
耐吉斯进口犬猫粮火爆亚洲宠物展 三大产地优质品质广受关注

耐吉斯人员表示,耐吉斯全系列都是农业部合法进口的犬猫粮,更是国内唯一拥有比利时, 加拿大及新西兰等世界三大生产地供应的进口品牌,此次参展,耐吉斯带来了少数国内合法从加拿大及新西兰进口的纯净低敏犬猫粮。加拿大系列,来自加拿大顶 级宠物食品工厂,采用更低敏的苹果火鸡肉配方,食材选用当地新鲜肉类和蔬菜,纯净美味。而来自纯净无污染的新西兰无榖系列,不仅不含麸质和谷类等易过食材,更不含易造成犬猫过敏的牛肉,对宠物来说更加低敏温和。

耐吉斯进口犬猫粮火爆亚洲宠物展 三大产地优质品质广受关注

除此之外,持续支持赞助导盲犬的耐吉斯,此次展会也邀请到导盲犬及训练员到现场,透过影片及互动让民众更了解并支持导盲犬。现场观众与导盲犬互动活动, 被邀请的观众蒙上眼睛,在导盲犬带领下,躲避看不见的障碍,体验视障朋友的不易。这场活动吸引了不少路过的观众,许多人都跃跃欲试。尽管参观者爆满,乖巧敬业的导盲犬还是十分沉着冷静,带领观众成功躲避了所有障碍物,赢得了在场人士的阵阵喝彩。

耐吉斯进口犬猫粮火爆亚洲宠物展 三大产地优质品质广受关注

此次耐吉斯展会现场反应热烈,24及25号专业观众日前来咨询的业内人士源源不断,26及27两日迎来了消费者参观高潮。从26号上午9点开始,现场排队领取试用包、参与活动的人群将耐吉斯展位包围得水泄不通。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饲养宠物的方式也越来越科学。普通的犬猫粮已经不能满足宠物的健康需求,市场上对低敏犬猫粮的呼声越来越高。耐吉斯低敏天然粮强调“所有食材皆天然低敏”,全系列都不含大豆、玉米、小麦等易过敏食材,并使用低敏肉类做为蛋白质主成分来源,不易引起宠物对食物过敏情况。耐吉斯低敏天然粮,能帮助宠物长久陪伴在饲主身边,是养宠必选的健康粮食。耐吉斯三大产地的合法进口低敏粮,不仅提供消费者更多元的宠粮选择,更保证了产品货源的稳定,店家和宠物饲养者们不用再担心买进口粮出现断货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