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悦榕庄回应“毛巾裸置垃圾桶”事件:洗手间使用过的毛巾

作者:蒋艳慧 张凡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8-31 19:40:52

西溪悦榕庄回应“毛巾裸置垃圾桶”事件:洗手间使用过的毛巾

  酒店顾客王先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见习记者 蒋艳慧 实习记者 张凡)中国青年网日前报道了消费者在全球知名顶级度假村西溪悦榕庄发现毛巾被裸置垃圾桶的事件。消费者王先生称:7月中旬自己携家人入住杭州西溪悦榕庄,次日看见室外垃圾桶烟灰缸上裸放一捆已整齐卷扎好的毛巾。王先生称,自己看到这一幕“感觉非常恶心”,认为该场面与悦榕庄显赫身份不符,与其昂贵价格不符。随后,王先生在“西溪悦榕庄”微信公众号上传图片,并留言反映了问题,但截至8月24日,未获酒店任何回应。

王先生告诉中国青年网,一直到8月25日媒体介入后,西溪悦榕庄才在微信上回复了自己的投诉。但酒店回复称,经过调查,这些毛巾是洗手间使用过的毛巾,是在送去清洁的途中因故被暂时放在了垃圾桶上。

王先生向中国青年网记者表示,垃圾桶烟灰缸上的这捆毛巾,卷成待用造型,且捆扎整齐,绝非如西溪悦榕庄所称是“洗手间使用过的”。王先生认为西溪悦榕庄在此事上撒谎,是失去诚信的表现。

西溪悦榕庄回应“毛巾裸置垃圾桶”事件:洗手间使用过的毛巾

西溪悦榕庄回复称,这捆毛巾是洗手间使用过送去清洁的。你信吗?顾客王先生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