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茜《归还世界给你》杀青 高萌御姐法国狂圈粉

来源:搜狐电视
2017-08-31 18:40:06

原标题:赵茜《归还世界给你》杀青,高萌御姐法国狂圈粉

东方网8月31日消息:由钻石影业出品,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时尚女王苏芒担任时尚总监,集合杨烁、古力娜扎、徐正溪、赵茜等优质青年演员主演的时尚悬疑爱情巨制《归还世界给你》历经三个月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开始正式进入杀青阶段。在剧照曝光初期就引得观众瞩目的“高萌助理”赵茜,于8月30日在法国结束拍摄,准备“归还”国内。

赵茜《归还世界给你》杀青 高萌御姐法国狂圈粉

阴谋中成长,时尚御姐演绎职场菜鸟逆袭记

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在苏州、上海、法国取景拍摄近百余天,摄制组共同历经了江南地区的梅雨季、桑拿天、台风日,认真拍戏的同时还要与天气作斗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虽然赵茜年纪小,但吃苦耐劳精神丝毫不输前辈。

据悉,赵茜在本次《归还世界给你》中,饰演的是沈亦恩(古力娜扎饰)的助理。初入职场的她在爱情、家庭、事业中不断做出断、舍、离的选择。在阴谋中逐渐强大,人物发展令人揪心,屡次哭到抽搐。对此,赵茜笑称:“真的是把好几年的眼泪在这一部戏里面流完了。”

去年初才海外学成归来的赵茜,此番挑战自我变成“职场小白”。前期做足准备,反复阅读剧本,琢磨人物性格,体会角色状态。从“吃货”变身“健身狂魔”,力求达到最好的状态。

赵茜《归还世界给你》杀青 高萌御姐法国狂圈粉

  “赵一条”正式上线,再现慈文传媒星势力

作为国内影视龙头慈文传媒旗下艺人,出道以来连续参演《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怪兽卡车》等好莱坞大片,表现突出颇受关注。

丰富的表演经验并未让年轻的赵茜“恃宠而骄”,而是更加谦逊有礼。

她时常在微博中与粉丝们互动,言语幽默亲切。在剧组拍摄期间,敢于自黑,爽朗大方的性格让她成为整个剧组的“开心果”,圈粉无数。拍摄时,积极配合其他演员,一颦一笑都戏剧感十足,快速理解导演需求,被赞称“赵一条”。

赵茜《归还世界给你》杀青 高萌御姐法国狂圈粉

本次颠覆观众认知,出演“职场菜鸟”的赵茜,用精湛的演技充分展现出了职场新人的青涩。以全面、全新、全能的形象向市场传输出一股“慈文星势力”。

赵茜《归还世界给你》杀青 高萌御姐法国狂圈粉

赵茜向记者坦言,对她来说,现阶段最重要的安排就是学习,“希望《归还世界给你》上映后,自己能对角色满意,对手能对我的搭配满意,导演能对我的演绎满意。之后,我还想去尝试一下话剧、舞台剧。多方面发展,有针对性的学习训练”。

好的演员出演精良的剧本,搭配优秀的导演,相信在《归还世界给你》中,赵茜的出演定会让观众爱上这位“高萌御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