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王子”变身退役特工

作者:丁晓晨 来源:今晚报
2017-08-31 18:40:06

由英国著名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打造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典礼,“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惊喜现身。目前,奥兰多主演过的电影总票房已达到84亿美金。

《极致追击》由查尔斯·马丁执导,讲述了一位前SAS特工出身、声名赫赫的“洋镖头”丹尼·斯特拉顿(奥兰多·布鲁姆饰)因一次任务失败,导致事业爱情双双遭遇滑铁卢。沉寂许久之后,丹尼终于得到了一次东山再起的机会,岂料整件事情的背后竟暗藏惊天陷阱,正反双方就此展开了一场局中有局、以命赌命的生死较量。谈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奥兰多说:“此次我扮演的是一位身经百战的退役特工,他因为爱情而远渡中国,成为顶级的安保专家。”奥兰多说,《极致追击》是他出演过的非常特别的一部影片:“这是我拍过的最特别的动作片,片中有大量徒手格斗、追杀戏份儿,其中大部分动作戏都是我自己完成的。”

影片主题曲《时光之墟》MV昨天也新鲜出炉。该曲由华语流行乐坛天王周杰伦为影片量身打造,青年作家余慧迪操刀作词,人气歌手许魏洲惊喜开嗓。深沉澎湃的Jay式曲风、许魏洲的磁性声线与《极致追击》中大量的高燃动作画面完美呼应。据悉,影片将于9月30日上映,查尔斯·马丁执导,凯文·波恩哈特、尼克·申克共同担任编剧,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梁静等主演。记者 丁晓晨

原标题:“精灵王子”变身退役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