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卫视全新公益换装盛典夺目启航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8-31 17:31:08

2017湖南卫视全新公益换装盛典夺目启航

周湘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2017湖南卫视全新公益换装盛典夺目启航

  启动仪式

中国网娱乐8月31日讯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主流媒体,湖南卫视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紧扣刘奇葆部长调研湖南广电时提出的“四者”要求,积极倡导公益、传播社会正能量。8月30日上午十点,湖南卫视的又一个公益大动作——“青春“扬益”2017湖南卫视全新公益换装盛典”在长沙隆重举行。历经四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和精心制作,从数百个方案中脱颖而出的14支湖南广播电视台自创自制公益广告,今天在现场首度发布,并将于9月1日起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荧屏。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湖南新闻出版广电局总工程师王国庆、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华立、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副总监宋点等相关领导,以及特邀专家学者、全国主流媒体记者近百人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此次湖南卫视全新公益换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