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九零后一代的黄金之声 盘尼西林邀你与世界温暖相拥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8-31 17:31:08

歌唱城市与幻想,游学与旅途,男孩女孩们的情与爱,以及属于九零一代的童话与梦,他们用金子般真诚的心,和你一起,与世界温暖相拥。

今年四月,被称为“最具偶像气质”的盘尼西林乐队,正式发行了他们出道后的首张专辑《与世界温暖相拥》。这张收录了12首用心之作的专辑,用优美的旋律表达着对世界的浪漫企图,用年轻人狂放迷人的荷尔蒙和属于摇滚乐黄金时代的热情与无畏,征服着每颗向往世界的心,也为中国当下的摇滚乐带来一股久违的清流。发行之后即获得了歌迷、媒体、音乐从业者们一致的高度评价。

而就在随后的春夏之交,怀着对每座城市的好奇与敬意,对旅途和世界的未知与憧憬,盘尼西林的小伙子们踏上了2017年的全国巡演之路。两个月、16座城市,留下了他们的青春烙印,也带给他们无数值得永久珍藏的友谊与回忆。更值一提的是,作为一支出道不久的年轻乐队,盘尼西林每到一座城市,都会被当地歌迷的热情深深感动。巡演开始前,几个小伙子对当下中国摇滚乐持续低迷的无奈与疑问,被多座城市屡刷新生代乐队票房纪录的惊喜所取代!这不仅让他们收获了更多的“盘迷”,还收获了对摇滚乐更加坚定的信心!

在完成了七月连续三周的音乐节演出之后,盘尼西林已经开足马力,着手准备2017年最重要的演出——“与世界温暖相拥”专辑首发北京专场!9月9日,愚公移山。在这间北京最重量级的LIVE HOUSE里,盘尼西林将会给你注入一针唤醒青春的良药!年轻如此精彩,总有挥霍的道理。也许这才是你打开世界最正确的方式。

他们已准备好了那颗真诚而炙热的心,作为世界的你,准备好与他们温暖相拥了吗?

9月9日 Saturday 星期六 21:00

愚公移山 YUGONG YISHAN

“与世界温暖相拥”

盘尼西林

2017新专辑首发北京专场

“EMBRACE THE WORLD”

PENICILLIN

2017 BEIJING ALBUM RELEASE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