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首播 傲娇二少陈晓求爱遭拒心难平

作者:陈晓 来源:陈晓工作室
2017-08-31 17:31:08

昨日,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等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式开播,陈晓和孙俪上演了一出你追我赶的欢喜冤家桥段,陈晓更是因求爱遭拒而将孙俪绑在了椅子上泄愤,想要痛打一顿却在抽了几下看到孙俪倔强的眼神后舍不得继续下手,令不少观众更加期待两人后续恋情的发展。

在首播的剧情中,陈晓饰演的沈星移和孙俪饰演的周莹可谓是不打不相识,周莹在误打误撞进入沈家大院当丫鬟后就跟沈星移起了口角之争,导致两人互相看不对眼。后来,沈星移屁股受伤,周莹用自己的民间药方为他治疗伤处,把沈星移伺候得十分舒服,也让沈星移对周莹的感情开始产生变化。而这时,沈星移母亲恰好想给沈星移收房,沈星移一定要指定周莹当他的房里人,但没想到生性自由的周莹死活不愿意,这让纨绔惯了的沈星移觉得很伤自尊,于是这位不能接受被拒绝的霸道少爷就想强迫周莹让她屈服,但却适得其反,性格刚硬的周莹则更加强硬地反抗,气的沈星移把周莹绑在椅子上抽,还撂下狠话说:“你求我收你,我就饶了你!”既嚣张又任性很符合沈家二少爷前期的纨绔傲娇本性,在这段表演中,陈晓把沈星移诠释得十分自然、有趣,许多跟孙俪搞怪斗嘴的桥段也被他演绎得很生动,令不少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那年花开月正圆》讲述的是在风起云涌的动荡年代中几大商业家族的风雨浮沉,陈晓饰演的沈星移则是一个嚣张纨绔的富家公子,在经历家族巨变之后,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热血青年。许多观众看了首播的剧情后大赞陈晓的演技,表示:“陈晓把沈星移演活了!期待沈星移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