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情景剧“周五不下班”聚焦环保

来源:新华网
2017-08-31 17:31:08

《天天》情景剧“周五不下班”聚焦环保

在上期播出的“周五不下班”中,“天天吧”周五六人组一起度过一个有趣的七夕。本周“天天吧”继续热火营业,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热点,探讨环保议题。汪德福组建环保小分队,六人组围绕“绿色生活”发生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继职场城市病、生存法则、七夕恋爱观三个议题后,本周“天天周五六人组”演绎的则是另一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环保。“大楼管理员”汪德福有意组建“天天环保小分队”,并向大楼里的另外五人苦口婆心科普环保的重要性,却不料在此过程中遇冷,仅收获了王美丽一人的积极响应。但当听说加入环保小分队会有万元奖励后,原本不想加入的四人都偷偷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纷纷“私聊”汪德福,表达自己践行环保生活的决心。一眼看穿四人真实意图的汪德福会如何机智应对这样的场面?他又能否唤醒四人的环保意识呢?

剧情之外,“周五六人组”也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绿色环保小贴士。比如使用空调最合适的温度、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活动现场避免使用鞭炮等。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之“周五不下班”,看“环保小分队”组建之路。

《天天》情景剧“周五不下班”聚焦环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