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与巴士专车合作 加速渗透商旅市场

来源:中新网
2017-08-31 17:23:38

中新网8月31日电 近日,易到与巴士专车签署合作协议,将向巴士专车开放专车资源,为其用户提供用车服务。目前,双方数据对接已基本完成,在10月份,巴士专车的平台用户可以直接预约到易到的专车服务。

巴士专车是国内领先的旅游巴士在线竞价交易平台,该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目前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已有来自全国的1000多家巴士车队入驻。

易到作为国内最早的中高端网约车平台,2010年成立至今,拥有4000万用户以及600万注册车主。服务覆盖国内190余座城市,凭借高品质、差异化的市场定位,有着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的良好口碑。

据了解,易到与巴士专车双方都非常看重商旅市场前景,在这一市场都有着重要布局。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合作,易到在更广泛渗透商旅市场的同时,也将为巴士专车填补在小型车上的资源缺口。双方既横向打通了“大车小车”资源,又纵向打破了B端和C端屏障,为商旅用户打造更灵活的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

近两月来,易到利好不断。在运营合规化方面,截止目前,易到已在包括北京、成都在内的全国16个重点城市获得网约车牌照。此外,易到于8月中旬上线“认证专车”制度,面向全国车主展开专项培训和认证工作,并宣布首批将优选出约30万“认证专车司机”,预计在2018年1月完成百万车主认证。此外,易到积极布局汽车后市场,在现有的30家“易到之家”基础上于年内将落地至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