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实现人生小目标

作者:杨莲洁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8-31 17:31:08

“天王嫂”昆凌参演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得到了天王周杰伦的鼎力支持,他亲自操刀创作了该片的主题曲《时光之墟》,由许魏洲献唱。许魏洲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演唱这首歌曲得以和偶像周杰伦合作,感觉是实现了人生的一个小梦想、小目标。

《极致追击》由英国著名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梁静、昆凌等共同主演。影片讲述前SAS特工、著名安保专家丹尼·斯特拉顿(奥兰多·布鲁姆饰)在一次看似简单的任务中,与深藏其背后的神秘力量斗智斗勇的惊险历程。“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表示,他读过很多中国剧本,挑中《极致追击》加盟出演是因为他能看到自己这个角色住在上海,与一个中国女孩相爱的真实感。“这部电影作为动作片也没有太严肃,很幽默。在《速度与激情》这类影片里也能看到同样的东西,观众会由衷在乎角色的命运。”

周杰伦操刀的电影主题曲《时光之墟》既延续了经典的“周式风格”,也融入了一些别具深意的特别元素,包括子弹上膛音,凶险锋利、步步惊心的紧张感和压迫感由耳入心。奥兰多·布鲁姆称赞这首歌曲好听,认为许魏洲演绎得有激情。对许魏洲来说,《时光之墟》不仅是一首电影的主题曲,更是和偶像周杰伦合作的机会。他昨天有些激动地和台下的“天王嫂”昆凌互动,问对方是否满意自己的演唱,与偶像合作的忐忑表露无遗。许魏洲也开心地表示,这次通过《时光之墟》与偶像周杰伦合作,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小梦想、小目标,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次合作。记者 杨莲洁

北京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原标题:许魏洲实现人生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