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打骂醉酒者被停职 目击者还原事情经过醉酒者先打警察

作者:佚名 来源:未来网
2017-08-31 16:30:26

警察打骂醉酒者被停职 目击者还原事情经过醉酒者先打警察

  警察打骂醉酒者被停职 目击者还原事情经过醉酒者先打警察

【警察打骂醉酒者被停职 目击者还原事情经过醉酒者先打警察】8月31日上午,一段绵阳警察打骂醉酒者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发布情况通报称,视频系今天凌晨0时18分,绵阳巡特警支队巡逻一大队民警处理一起醉酒人员滋事的警情现场。目前,当事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据视频拍摄者透露,是醉酒男子先动手打警察。

在这个视频时长一分多钟里,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另外有三名男子在旁边,其中还有两名穿制服的巡特警。其中一名巡特警对躺在地上的男子进行脚踢,并口中带有脏话,同时称“还打警察、拘留”等话语。

视频中,躺在地上男子的同伴一直在劝解,称该男子“喝醉了。”

当天上午8点,记者联系上了视频拍摄者,他介绍,事情发生在31日凌晨,地点为绵阳索桥附近,当时他刚好开车经过,几名喝多了酒的人在路边,还有一名女子已经打车离开。躺在地上的男子先动手打了其中一名警察。

11时,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发布情况通报:今(31)日上午9时许,网上流传一段"绵阳警察打人"视频。经初查,系今天凌晨0时18分,我支队巡逻一大队民警处理一起醉酒人员滋事的警情现场。获此情况后,我支队高度重视,当事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支队也主动报请市局督察部门介入,详细处理结果将及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