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买软件欲"监控"女友以“挽救爱情” 被骗6200元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2017-08-31 15:33:50

为了挽救爱情,小王心生歪念,想购买软件植入女友手机,监控女友行踪。不料,却被骗子骗走6200元。昨天,小王到辖区派出所报警,自责不该动歪心思。

小王告诉记者,他今年刚刚大学毕业,为了能与一直异地恋的女友在同一个城市,他千里迢迢从外地到武汉。“前两天,我俩为一点小事吵架,她离家出走了。我当时脑子一热,就到百度上搜索‘手机监控’,想在她手机里安装软件,监控她的行踪。”小王说,通过搜索的信息,他添加了一个QQ号和微信号。对方告诉他,可以向他的女友发送病毒短信,只要点击短信,手机就会被安装监控软件,不仅可以监控机主行踪,还能悄悄打开手机通讯录、短信和社交软件信息。

“说好了一次性付款,我付了3400块钱。他们给我发来一个网址,说要我提交验证码,再交2800块钱。”小王说,他再次转账后,对方却又要收取另外费用。他察觉被骗,要求退款,对方却表示需要3个工作日。在拖了半个月之后,对方突然把他拉黑,电话也不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