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者携大刀去打传办泄愤 心虚开车异常途中被抓

来源:中安在线
2017-08-31 15:33:50

53岁盛某某, 6月份来到合肥从事违法传销活动,不料他的窝点在8月20日被肥西县打传办查处。为了泄愤,他通过一朋友借了一把砍刀和一把东洋刀,准备到打传办泄愤。但又因自己心虚,开车时一会加速,一会停顿,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当场将其抓获。

据民警介绍,盛某某,男,今年53岁,南方某省人,今年六月份以来经朋友介绍,开私家车来到合肥市从事传销违法活动,不想在8月20日左右被肥西县桃花镇打传办予以查处,一场“发财梦”就这样被打破了。

盛某某越想越觉得气,准备到桃花镇染坊社区的打传办找工作人员麻烦,但由于自己是外地人,心中总是有种胆怯感。为了给自己“壮胆”,盛某某再次通过一朋友借了一把砍刀和一把东洋刀,准备如果自己受到的气得不到发泄,就用刀吓唬他们。

8月28日上午,盛某某独自驾车通过松林路准备到染坊社区打传办去,但是心中始终没底,内心矛盾,导致自己开车不专一,在路上行车一会儿停顿、一会儿绕圈。未想到,正是盛某某的开车异常情况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被巡逻民警当场查获车后备箱的两把管制刀具。

盛某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