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十足!国足迎战乌兹别克(图)助威T恤摆满全场

作者:张一凡 来源:中新网
2017-08-31 22:05:33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张一凡)今晚8点,中国男足就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交锋。大敌当前,主教练里皮和队长郑智都在出席赛前发布会时显得信心十足,表示队伍将战斗到底。

助威T恤摆满全场 国足踩场准备完毕

为营造主场氛围,今晚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世预赛比赛场地武汉体育中心的每一个座位都放置红色助威T恤。T恤上的内容则是“武汉呼,天下应”,四万多件T恤摆满看台,将整个武汉体育中心打造成了红色的海洋。

不久前,亚足联官网公布了本场比赛最终23人名单,此次国足在武汉集训的23人悉数入选。而球队也在昨天傍晚的时候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踩场训练。

众国脚们分成两队,分别身着训练服以及蓝色训练背心,在里皮的指导下,完成分组对抗。从现场氛围来看,国足将士的神情比较平和,队员们似乎都想以轻松的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中乌大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