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父亲开车撞死女儿(图)监控画面曝光 疑因视线盲区

来源:成都商报
2017-08-31 22:05:33

医院急救

急救途中停止呼吸

事发之后,距离现场最近都江堰市中医院迅速派遣救护车赶到现场。“小女孩躺在地上,瞳孔放大,口鼻流血,只呼气不吸气,情况很差。”当晚,急诊外科医生唐敏告诉记者,他是出诊的医生之一,看到小女孩的时候,他就知道可能救不回来了。

痛心!父亲开车撞死女儿(图)监控画面曝光 疑因视线盲区

在救护车行驶的过程中,医生一边对小女孩做心肺复苏等急救工作,一边决定把救护车开往都江堰市医疗中心,因为那儿有更好的急救设备。“但就在途中,小女孩停止了呼吸。” 唐敏介绍说,小女孩今年9岁。

随后记者赶到都江堰市医疗中心,一名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小女孩送到医院后就被确认死亡,“已经被家属送到殡仪馆”。

当晚,都江堰市公安局方面向记者证实,肇事司机确为小女孩的父亲,事发详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