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男子患罕见“树人症” 皮肤肿起如树皮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8-31 22:05:33

巴勒斯坦男子患罕见“树人症” 皮肤肿起如树皮

  巴勒斯坦男子患罕见“树人症”, 皮肤肿起如树皮。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20分钟报》8月30 日报道,日前,一名患有罕见“树人”疾病的巴勒斯坦病人在耶路撒冷的哈达撒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手术十分成功。

这名男子名叫Mohamed Taluli,今年42岁,他的手上因感染乳头瘤病毒,而肿起大量的类似树皮的肿块。这种罕见的疾病令Mohamed Taluli十分惶恐。

主治医生表示,“这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病例,医学书上没有多少记载。这名病人手上有多个复杂的肿瘤,而且患病十多年了,手上的肿瘤越来越多。而且这种疾病不仅让病人无法用手,还很危险,因为它可能会发展成为一种癌症。”

医生表示,这种罕见的疾病被叫做“树人”,实际上是因为疣状表皮发育不良导致,是一种基因病毒,会让患者的脸,手或脚上产生较大的树皮形状的疣。

Mohamed Taluli目前进一步接受治疗,他称,自己多年来遭受无法用手的痛苦,以及这种疾病带来的羞耻感,希望治愈后,将过去痛苦的生活翻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