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首播 孙俪街头耍剑套路多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31 15:42:58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饰演的周莹以一袭布衣造型惊艳亮相,在街头耍刀弄剑,尽显江湖girl本色。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胡杏儿、曾淇等主演的近代传奇女性励志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昨晚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正式开播,掀起全民观剧热潮!孙俪饰演的周莹以一袭布衣造型惊艳亮相,在街头耍刀弄剑,尽显江湖girl本色。孙俪开场画风全变,新鲜感十足,网友惊呼:“娘娘”开启江湖模式变身了!

孙俪开启“江湖”模式,大闹豪门祭出“无影脚”

《那年花开月正圆》早在开播前就受到人们的关注度,昨晚在千呼万唤终迎来首播,孙俪的出场给足了观众惊喜。周莹与养父周老四做局将自己“卖入”沈家,却没想“一入豪门深似海”出不去了。周莹与沈星移这对冤家就此“邂逅”,周莹首次与沈星移见面就祭出“佛山无影脚”将其踹飞。沈星移因惹事被施以家法打得屁股开花,卧在床上无法动弹,周莹先是用“江湖偏方”为他止痛,后又陪他玩骰子,讲自己神秘莫测的身世,把这位浪荡不羁的公子哥忽悠成了一脸懵逼的“小公举”。

陈晓鞭抽孙俪,还要对她行使“做少爷的权力”

此外,沈星移还上演了鞭抽周莹的大戏,看着孙俪被捆绑在椅子上被陈晓用鞭子“教育”,有网友表示,“娘娘”当年在后宫都没有受过这委屈。也有网友高呼:目测超哥还有5秒抵达战场!随着两人之间由互怼到火拼,剧情节奏也随之升级!而吴聘(何润东饰)的出现让周莹有了逃出沈家的希望,但也让沈星移与吴聘之间开始产生冲突,吴聘能否成功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周莹能否就此逃出沈家?后续剧情值得期待。

花开月圆终有时,相逢未晚待那年。《那年花开月正圆》已于8月30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正式开播,传奇大戏已拉开序幕,每晚19:30分,共赏花开月圆,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