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辅警与公交司机打架被开除 男友扣3分罚100元

来源:成都商报
2017-08-31 15:46:07

30日下午,绵阳交警支队针对女辅警与公交司机发生肢体冲突的事发布通报,当事女辅警被解除劳动合同并开除。同时,女辅警男友违法停车被处扣3分罚100元。

女辅警与公交司机打架被开除 男友扣3分罚100元

▲视频截图

警方通报称,8月28日晚,绵阳涪城路三鹏广场地段发生因交通违法引发的事件视频于29日晚在网络上转发,该视频中女子确系绵阳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辅警唐某。接到情况后,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直属四大队于29日22时开始调查,大队进行初步调查后于30日凌晨形成初步处理意见并积极回应。同时,支队专门安排政工纪检部门牵头进行了深入调查,情况与四大队发布情况基本一致,现将有关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经辖区交警大队调查,唐某男友在绵阳城区涪城路停车的行为属于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之规定,决定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

二、唐某因与他人发生纠纷,造成极坏社会影响,严重损害交警队伍形象。根据辅警管理相关规定,经支队研究,决定对唐某作出解除劳动合同并开除的处理。

绵阳交警支队称,辅警教育管理一直是交警支队队伍管理的重点,我们将认真总结事件的深刻教训,在全警中开展执法规范及民警养成教育,特别是加强民(辅)警八小时外的教育管理,坚决防止类似事件发生。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对我们队伍管理、民警执勤执法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