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要求敬酒遭拒发生口角 劝架者被围殴捅伤

作者:陈瑶 来源:正义网
2017-08-31 15:47:00

正义网福州8月30日电(通讯员 陈瑶)李某勤、杨某某因李某华不过来敬酒而觉得没面子就无事生非、逞强耍横,迁怒于李某华一方,并殴打了李某华朋友林某强,致林某强轻伤。近日,福建省连江县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勤、杨某某。

2016年11月19日凌晨0时10分左右,李某勤、杨某某等人在福兴花园旁边的烧烤摊吃烧烤,李某勤的女朋友王某某看到前来买面的李某华,叫李某华过来喝酒,李某勤也附和着。李某华不愿意,双方遂发生口角。杨某某看不惯李某华态度,拿酒瓶砸在地上并且出口辱骂李某华。

经旁人劝说,李某华先行离开,因为钱未找再次返回烧烤摊。恰巧遇上李某勤等人,遂又发生争吵,被害人林某强上前劝架,被杨某某、李某勤等人围殴。在此过程中,杨某某持类似匕首的作案工具,捅伤被害人林某强胸腹部,李某勤持铁棍殴打被害人林某强,并拦住林某强的几名朋友。

林某强被刺伤后逃开,在逃跑的过程中倒地,又被追上来的杨某某、李某勤等人继续殴打。经连江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鉴定,被害人林某强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