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管家大布局:抓住移动营销新利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8-30 10:02:04

日前,主题为“度见先机 信息未来”的百度2017年度最新推广计划的营销大会举行。会上,小管家渠道总监陈静仪介绍了小管家当前推广方式,并与本次会议目标达成一致。

小管家大布局:抓住移动营销新利器

信息流广告市场的格局,行业大佬们早就纷纷入场,自2017年初开始,腾讯、百度、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行业巨头纷纷加码信息流产品,都是预见了这个领域用户挖掘和广告收入金矿的无限可开发性,这些巨头的争霸将直接影响到互联网世界的未来。

而百度信息流广告是基于百度资讯流精准推荐,借助百度大数据和意图定向、智能投放等多重领先技术,在百度资讯流中穿插展现的原生广告。手机百度、百度贴吧、百度浏览器作为百度的三大展现平台,将充分发挥覆盖广、大流量的先天优势,轻松将广告推送给海量优质人群。

通过搜索广告来的用户,其意图更为精准,转化群体更为庞大。且用户意图定向分为长期兴趣和意图词,长期兴趣是基于用户长期搜索行为归纳的兴趣分类,这种方式兼具了创新高价值、原生传统的优点,既不会让用户感觉到新增广告的突兀也不会让用户产生使用疲劳。

小管家平台在未来的战略调整方案中以信息流相关推广方式为核心,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营销的精准化、内容价值化方面,对企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内容价值着手,融入品牌元素” 将是一把锋芒的互联网利器,在未来的移动互联网发展道路上一路披荆斩麻。

小管家与本次会议目标达成一致,将借助移动互联网信息平台的大数据趋势进行拆解、分析、诊断、优化实现精准适配,从而减少企业整体推广成本,并最终使企业品牌形象无缝展现到各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