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在即,揭秘哒哒英语品牌大使孙俪塑造的“王牌角色”

来源:中国网
2017-08-30 10:02:04

日前,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盛典在京盛大举行,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等主演悉数出席。作为孙俪继《芈月传》后时隔两年的荧幕大作,该剧不同于《甄嬛传》和《芈月传》弘扬的“个人主义至上”格调以及略显单薄的叙事结构,而是通过商业战场上的利益博弈,渲染出清末民初个人与国家命运互相萦绕的时代氛围。这部前后耗时220天拍摄的精品,单从预告片上就可嗅出制作精良、势要抓牢收视的气息。

《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在即,揭秘哒哒英语品牌大使孙俪塑造的“王牌角色”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宣传海报

近年来,孙俪成功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从拥有过人才情的女中诸葛甄嬛到心怀国家的女政治家芈月,再到如今敏锐果敢的鬼马女首富周莹。诚然,戏里“励志传奇女性”的形象让孙俪获得最受认可、最具特色的女星个性标签,但戏外孙俪的好妈妈形象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平常,孙俪在微博上也经常分享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趣事,引来不少粉丝围观取经,而这位有着独树一帜教育理念的贤妻良母代表,谈起育儿来也滔滔不绝。

“每个小孩都是独一无二的,你可能看很多的育儿书,听很多别的家长说自己孩子的状况,但是很难界定你的孩子是怎样的人或者你自己是怎样的妈妈。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你也要做一个独一无二的妈妈。”7月中旬,孙俪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先品牌“哒哒英语”战略发布会时,向在场观众分享了她的育儿理念。

“现在我们对于小朋友的要求不光只是成绩单,成绩单已经不是唯一的标准,更多的是希望在学习中能够增加他的学习兴趣,能够开阔他的眼界,这对于我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谈及孩子英语学习目的时,身为哒哒英语忠实用户的孙俪这样说道。这也反映出她的独到智慧:当家长普遍对孩子的语言培养目标还停留在应试教育层面上时,她已经将教育目标延伸到了最核心的软实力技能层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在即,揭秘哒哒英语品牌大使孙俪塑造的“王牌角色”

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女士同孙俪交流教育经验

谈及为哒哒英语代言的初衷,孙俪表示:“哒哒英语提出的‘赋予孩子更多可能’教育理念和我崇尚的教育理念具有一致性。我希望孩子能以兴趣作为前提,去探索英语世界的奇妙,将学习到的东西灵活运用到现实生活中。同时,能用英语思维去思考问题,打破文化交流的障碍。哒哒英语正是这样一家有着明确教育目标和使命感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非常重视孩子个性兴趣的发展和英语思维能力的培养。”

的确,哒哒英语十分尊重孩子的爱好和性格,并因势对其进行引导培养,将孩子的天赋最大化地转换成实际能力。为此,哒哒英语采用固定外教一对一的授课模式,不仅能让老师和家长明确掌握孩子的英语学习情况,充分挖掘孩子的兴趣爱好,而且外教与孩子之间长时间的交流还能培养良好的师生默契和感情,在提升孩子英语基础知识的同时可以提升孩子的英语交际沟通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此外,与孙俪对于孩子英语学习看法一致,哒哒英语一样重视通过优质教学内容等途径帮助孩子培养起英语思维能力。目前,哒哒英语已经和培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Highlights、企鹅兰登、外研社等国内外知名出版社展开全面合作,引进原版分级教材及阅读体系,用权威且充满趣味的内容,引领儿童进入英语阅读世界,进而逐步培养起孩子的英语阅读习惯,最终让孩子用英语思维去思考问题。

《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在即,揭秘哒哒英语品牌大使孙俪塑造的“王牌角色”

哒哒英语引入企鹅兰登集团分级教材

从《甄嬛传》里坚强隐忍的甄嬛、《辣妈正传》里的辣妈夏冰、《芈月传》中女政治家芈月,到《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女首富周莹,可以说,孙俪在剧里成功塑造了不少充满智慧的经典角色,但在生活中,同样充满智慧的“好妈妈”形象或许才是她塑造最成功的一个王牌角色。我们也可以从孙俪的育儿经验中,获得许多思考和启迪。

关于哒哒英语

《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在即,揭秘哒哒英语品牌大使孙俪塑造的“王牌角色”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通过四年多的发展,哒哒英语成为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并大规模投入商用的在线学习平台,100%全透明教室,让家长随时随地可用iPhone等移动终端监控孩子学习情况。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特点,让哒哒英语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口碑。

目前,哒哒英语数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哒哒英语采用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外教,外教均具有TESOL证书,且是国内唯一一家美国TESOL中国区在线英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据介绍,哒哒英语平台有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