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便利店百店联庆,回馈用户再创销售奇迹

来源:东方网
2017-08-30 23:45:30

近日,北京邻家便利店的第100家直营门店成功落地,从2015年创立至今,邻家便利店品牌已经覆盖北京8个行政大区,此次第100家品牌店落地,百店联庆,共享钜惠,让一贯支持邻家的用户再次真切感受到邻家的诚意,无数用户积极参与活动,邻家再创销售奇迹!

邻家便利店百店联庆,回馈用户再创销售奇迹

北京在中国城市的便利店版图上属后起之秀,随着全家、罗森等日资便利店在沪广地区的繁荣,中国城市便利店版图迅速扩张。以京东、阿里为代表的电商巨头也不满足于线上零售,正在转向线下便利店。京东宣布未来五年内要在全国开设10万余家京东便利店。相比之下,大型零售企业表现得不很景气,沃尔玛7月关店4家,华润万家关店1家。大型零售店的关闭,为小型便利店提供了市场,日资便利店持续扩张、电商转向线下零售,也预示着便利店大战将持续火热。

邻家便利店百店联庆,回馈用户再创销售奇迹

邻家便利店作为纯中资企业,隶属邻里家(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是北京原生便利店品牌。多年来在北京便利店大战中脱颖而出,2年内即开店百家。邻家便利店以自营为主要经营方式,24小时营业,全年无休。邻家自主品牌、邻家服务等成为邻家特色,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我每天上班前都来邻家买早餐,豆浆、包子、萌煮、面包,还有酸奶,新鲜、美味又便宜。最近邻家搞活动优惠很多,我忍不住买了好多零食囤在家里。”一位正在邻家购物的用户如是说,也反映了很多用户的心声。

邻家便利店百店联庆,回馈用户再创销售奇迹

邻家便利店此次百店钜惠活动在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同时,折扣力度超大,折扣商品超过百种,包括零食、日用品、便当、进口产品等多个种类。折扣商品经精挑细选,都是备受邻家用户喜爱的优质商品。另外,邻家便利店还举办了抽奖、积分、邻家代言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平民的价格和亲切的服务,使邻家成为用户邻居般的存在,安心、便捷、亲切、温暖。

邻家便利店百店联庆,回馈用户再创销售奇迹

邻家百店联庆再创销售奇迹,这匹便利店黑马未来将继续拓展业务,进一步开放加盟模式,便利店狂欢后,精彩仍将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