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信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

作者:乔太善 刘小雪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17-08-30 21:03:21

人民网武汉8月30日电 8月30日,湖北电信在“全面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新闻通气会上表示,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

提速降费,“提”的是企业竞争力,“降”的是社会总成本。湖北电信新闻发言人张铭介绍,下调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资费标准,静态路由接入方式互联网专线标准资费下调15%。中小企业100Mbps以下互联网专线续约1年以上,速率免费翻倍。中小企业50Mbps以下普通宽带,年底前全部免费提速至50Mbps。

此外,湖北电信新增商务专线产品,结合云计算、物联网、视频会议、智能组网及各类行业信息化应用产品,向中小企业提供智慧企业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高质量国际精品专线,面向境外访问频繁及质量要求较高的中国大陆境内中小企业客户,通过中国电信的CN2网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国际互联网访问服务,改善时延、抖动和丢包率等网络指标。

“以运营商级别的安全服务守护中小企业信息安全。”张铭说,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云堤(互联网专线版),面向业务连续性要求高、敏感性强、品牌形象重要的中小企业客户,提供DDoS攻击监控、流量清洗、分析溯源等安全服务,全方位保障企业网络体系安全可靠。(乔太善 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