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维文新歌《无与伦比》上线 作曲家左林倾心创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8-28 18:48:33

近日,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推出“中国梦”题材新歌《无与伦比》,以音乐向时代致敬献礼祖国。一经发行各大音乐平台点击率直线上升,得到听众一致好评,被誉为新时代最美红歌!

《无与伦比》这首歌曲由著名作曲家左林老师作词、作曲倾心创作, 左林老师曾以一曲千古绝唱,捧红了歌星白雪。著名歌星彭丽媛,闫维文,蔡国庆,蒋大为,关牧村,都曾演唱过他创作的歌曲。这首新歌作词朴实真诚,词里行间表现出对祖国的那份爱国情怀,作曲如云流水,旋律动人,不仅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和独特的艺术风格,而且十分接地气。作品大气而不失细腻,质朴而不失时尚,唯美而不失亲和,为当代民族乐坛吹来一股靓丽清新之风。

近年来爱国主题歌曲,中国梦主题歌曲在国内音乐界形成了强烈的创作热潮,左林老师30年前移民澳大利亚,但他一棵爱国的心始终不变,他特意创作了这首由闫维文演唱的《无与伦比》献给他亲爱的祖国。左林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这类歌曲往往喜欢用宏大的结构,《无与伦比》不应该走老路,应该用感情去抒发。作为乐坛文艺从业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通过音乐去宣扬伟大祖国的未来之梦,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国梦-无与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