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丫丫新作《姐的爱情姐作主》 爱随心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8-28 18:48:33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肖丫丫发布了自己的新作《姐的爱情姐作主》,这首歌曲由王亮作词,阚杰、肖海作曲共同完成。每个人都是一个半圆,要想人生圆满,就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圆。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可能没有那么的轰轰烈烈,不似银幕上的偶像剧有那么多的一见钟情,也没有男女主角相遇、相爱那么浪漫的气氛,有的只是真心,相濡以沫的陪伴。

爱情这东西最难的,不在于是不是两个人真的就爱了,难于爱情的保鲜与持久,因为人生并不是只有一天。所谓:相爱容易,相处太难就是这个道理。自己的爱情自己做主,不要过于在乎别人的眼光,只要自己觉得为这段爱情付出是值得的且对方也爱自己并为今后的生活一起努力就行。生活毕竟是现实的,恋爱中的两人要经历这样那样的考验,要互相包容对方的缺点。人生中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相信彼此!

“别跟姐聊什么阴晴圆缺,姐不是谁等的一只小蝴蝶,这缘份要强求愁肠百结,不适合就会千差万别。姐姐的爱情有气节,不要拿钞票来取悦,男人的情话再多再狂野,最终化成泡沫会破裂……”。人的一生很漫长,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眼光,遇见合适自己的爱情就牢牢把握,就如这首肖丫丫唱的那样《姐的的爱情姐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