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团王超送你关于爱情最潸然泪下的七夕礼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8-28 18:48:56

七夕是一个关于爱和相思的节日,关于爱情的感受就太多了,那些快乐的,幸福的,撒娇的,矫情的,悲伤的情绪总是牵系在某一个人身上,然后上演了各式各样的桥段。而爱情最感人的部分大概就在于那些风雨同舟,携手到老的执着和信任,正所谓“蓦然回首的一刻,只有你在守候。”

恰逢七夕相思节之前,爱乐团王超就有这样一首原创新歌《夜空的忧伤》从8月25日始在各大音乐网站正式上线。和七月份上线的《远方》一样,王超在原创领域又充分地发挥了他的才华,一手总揽了吉他、贝斯、键盘、和音、说唱、词曲、录音、编曲、鼓音,让人不由得慨叹:社会我超哥,话少才艺多!

夜晚是一个容易让人思绪万千的时间,这首充满回忆的歌曲也很容易唤起大家的的情感共鸣。感谢大家对爱乐团王超十多年的守候,把我最好的作品当做最诚挚的礼物——《夜空的忧伤》,送给七夕里甜蜜或孤单的你,祝你七夕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