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萍新歌《千年之恋》今日首发 七夕节献给最爱的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8-28 18:48:56

曾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喉为大家传递正能量的唱作人弓萍,今日七夕情人节将再亮全新音乐作品《千年之恋》古风唯美带你穿越千年的爱恋,送给最爱的人。

弓萍在北京求学打拼17年,从一名北漂歌手到文化传媒公司CEO,多年的风雨历程,不断蜕变,坚持梦想,不忘初心!2017年弓萍带着自己的多首原创作品回归乐坛。她大胆创新,尝试将陕北元素融入现代流行曲风中,《等》和《赶牲灵的人》让大家记住了这样一位真性情的陕北女孩。她质朴的情怀和崇尚自由的灵魂让她拥有诗人般的才情。别具一格的音乐风格加上高亢嘹亮的完美声线为乐坛注入一股清流!

经过长时间的厚积薄发灵魂唱作人弓萍用心用爱为听众朋友送上了一份情人节礼物。每一个音符,每一个文字,都将带你穿越千年的爱恋。 “菩提树下,花开花落,是谁在等你。千年古厝,洗净铅华,是谁在念你……”这一次的弓萍没有豪情万丈,没有慷慨激昂,只有那满满的柔情和爱。柔情似水,唯美声线将千年的爱恋诠释到淋漓尽致!

《千年之恋》无论是词曲创作还是演唱都展示了弓萍唯美大气的风格和一位灵魂歌者的才情。编曲以大气厚重神秘为基调结合World music的曲风带你穿越千年的爱恋。弓萍百变的创作演唱风格再一次让听者耳目一新。“这一刻,只因你日月相守,这一眼,只因你山河留美;这一世,只为你无悔无怨,这一生,只为你浪迹天涯……”等待千年,今生只为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