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智鑫赵韩樱子《超强音浪》高甜互动俘获少女心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8-28 18:48:56

谷智鑫赵韩樱子《超强音浪》高甜互动俘获少女心

谷智鑫赵韩樱子《超强音浪》高甜互动俘获少女心

谷智鑫赵韩樱子《超强音浪》高甜互动俘获少女心

中国网娱乐8月28日讯《超强音浪》本周迎来了正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热播的红色热血青春大剧——《血染大青山》的剧组主演。节目中,谷智鑫调皮上线,面对速哥做游戏时的大脑短暂“失忆”,他趁机“捣蛋”,模仿喷雾的声音,打乱速哥的节奏,而赵韩樱子则演技炸裂,假装吃到带芥末的山东煎饼,泪流不止。之后,俩人化身“约饭夫妇”,甜蜜互动齁甜众人,令观众集体表态“少女心炸裂!”

谷智鑫变身“小顽童”狂捣乱 赵韩樱子吃煎饼噙泪花

为了欢迎《血染大青山》剧组的到来,节目组特意上线了“唱响经典”游戏。以赵韩樱子、谷智鑫为首的剧组主创与音浪小队展开“殊死搏斗”,他们需要与时间作战,在短短十秒内唱出经典老歌。刚一上场,“游戏黑洞”美琪又一次“不负众望”,大脑一片空白,急忙大呼让赵韩樱子“先来”,话音刚落,她就迎来了被喷的悲惨结局。而速哥则深受美琪影响,一时间竟遭遇“曲库荒”。趁机,调皮的谷智鑫出面捣乱,模仿喷雾的声音,营造出时间截止的假象,让速哥愈发慌乱。最终,主创团队们团结一心,战胜了音浪小队,初尝胜利果实。

而在“谁是演技王”游戏中,《血染大青山》剧组的主演们需要集体品尝山东煎饼,但其实他们中只有一人的煎饼被掺进了芥末。为了混淆视听,赵韩樱子、诸葛橙橙、郭冬冬没嚼几口煎饼,就泪花闪烁。相比之下,谷智鑫的演绎方式稍显内敛,与其他人格格不入,引起了速哥的注意,认为他这是欲盖弥彰,锁定其为“嫌疑犯”:“越是吃到的人,越是不想表现他吃到!”如此充分的理由,成功说服了美琪,立马跟着站队。出人意料的是,看似波澜不惊的诸葛橙橙,才是真正食下芥末煎饼的人。而她精湛的演技,让网友们纷纷“跪服”,赞其“演技爆表!”

谷智鑫赵韩樱子成“约饭夫妇”粉红满屏 热血革命引追忆

与大部分电视剧中男追女的戏码不同,《血染大青山》完全不按套路出牌,让由赵韩樱子饰演的林充茹对谷智鑫出演的云铁铮,发起热烈的追爱“攻势”,活脱脱地上演了一出“女追男”。为了“补偿”赵韩樱子在剧中的遗憾,节目组特意上线了“女神的告白”游戏,转而让谷智鑫对赵晗樱子“表白”。只见谷智鑫另辟蹊径,以“卤煮”、“烤鸭”为诱饵,邀约赵韩樱子。万万没想到,面对这般朴实的邀约,赵韩樱子欣然赴约,一下子暴露了吃货本质。俩人的有爱互动,瞬间令小粉红满屏,粉丝们也随之入戏,留言官博道:“这对约饭夫妇我站定了!”

而在趣味不断的游戏之外,《血染大青山》的剧情走向也倍受全场观众的关注。据谷智鑫透露,电视剧讲述了1941年时抗大一分校的学生们,面对五万三千多人的侵华日军对沂蒙抗日根据地——山东费县大青山发动的大“扫荡”,迅速联合起来狙击敌人,掩护非武装人员突围。尽管人数不足敌军的几分之一,但经过两天的浴血奋战,他们还是以一千多人的伤亡,换来了九千人的胜利突围,是山东抗战史上抗大人立下的有独特意义的战功。“虽然在以往的影视剧题材当中,鲜少涉及这件事,但它是历史上真实发生过的一个事件,十分惨烈”,谷智鑫说。

下一期节目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更多精彩,下周日21:20山东卫视《超强音浪》,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