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爆发蒋瑶佳上海开启夏日超音速

来源:青春话语
2017-08-28 18:48:56

昨日,第一届夏日超音速音乐节在上海圆满收官,作为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中国区的首站,当天演出阵容强大,现场异常火爆。而当天,最让人惊喜的,无疑就是上周刚结束在日本Summer Sonic演出的90后音乐“小魔头”蒋瑶佳。舞台上的她一身黑衣外搭橘黄色风衣,酷劲十足,伴随着富有张力的嘶哑嗓音,小宇宙爆发气场全开,引得台下观众尖叫声此起彼伏,现场掀起高潮不断。

据悉,日本Summer Sonic蒋瑶佳吸粉无数,舞台上的她个性十足,唱起歌来随性洒脱,“佳式音乐旋风”顿时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热议和讨论。上海站当天,蒋瑶佳一登台就得到了乐迷们的热情回馈,更有粉丝举起应援灯牌为其疯狂打Call。现场,蒋瑶佳演唱了自己的个人原创音乐作品,台下乐迷及粉丝随着音乐节奏热情挥舞双手。七首歌曲下来,蒋瑶佳显得游刃有余,可见其唱功了得,而台下观众更是意犹未尽,欢呼声连连,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近年来,蒋瑶佳佳绩连连,惊喜不断。先是发行了个人原创专辑《YOLO》,而后作为今年内地唯一受邀女歌手前往日本担任Summer Sonic的表演嘉宾,此次又同华晨宇,张震岳等实力派歌手一同登上夏日超音速的舞台,其实力不容小觑。而她的音乐创作才能同样惊人,《巴黎23号》、《南浔》、《Go Party Tonight》等多首原创音乐作品尽显其独特的音乐天赋。因此,不难想象拥有如此音乐实力和个人魅力的蒋瑶佳为何能获众多乐迷的关注喜爱。据悉,蒋瑶佳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作品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不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