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吧 闪电》开播 击剑少女冯文娟帅气上线

来源:花生娱乐
2017-08-28 18:48:56

由张孝正执导,蒋劲夫、冯文娟、陈娅安、胡宇威主演,国内首部击剑题材电视剧《进击吧闪电》将于本月2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一群热爱击剑的青年男女,历经坎坷超越自我,站上世界的舞台最终为国争光的励志故事。

冯文娟变身击剑少女

冯文娟主演《进击吧 闪电》

今夜与白无双相约“豪爽CP”甜蜜来袭

由冯文娟饰演的女主角白无双,身世坎坷但性情坚毅,击剑领域的“天才少女”,通过一直不懈的努力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最终站在了世界的舞台上。而剧中白无双不仅在击剑场上挥洒汗水,还在击剑场上收获爱情。与白无双“青梅竹马”的邓尔豪(胡宇威饰),在击剑领域同样极具天赋,二人时而甜蜜时而虐心的感情发展,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在前几日结束的开播发布会上,“豪爽CP”再合体,互起爱称“小姐姐”和“索隆”,提前感受“豪爽CP”的高甜来袭。

冯文娟胡宇威cp海报

冯文娟胡宇威cp剧照

大银幕经验丰富冯文娟首演偶像剧

白无双这一角色跟冯文娟本人有许多相似之处的,既有女性的魅力也不失帅气随性,自然大方为人真诚,十分讨喜。一直以来冯文娟都活跃于大银幕,处女作是与黄晓明、周润发、吴镇宇等合作拍摄了由王晶执导的电影《大上海》,并且凭借“少年叶知秋”一角获得第32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并首次亮相金像奖红毯。随后更是作品不断,在去年的电影《湄公河行动》中,饰演缉毒女警郭冰;今年上映的电影《建军大业》中,扮演女兵彭援华。

冯文娟首演偶像剧

首次出演偶像剧,冯文娟虽坦言会“有压力”,但是大荧屏经验丰富的她,演技方面无需多言,相信“白无双”这一角色一定会展现她新的一面,今天22:00锁定湖南卫视,《进击吧 闪电》一起期待“白无双”!

冯文娟饰演白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