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亮相《刀背藏身》全球首映礼 武侠风劲吹海外

来源:娱乐食堂
2017-08-28 18:48:56

电影《刀背藏身》入围第四十一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据悉,当地时间8月27日和28日,电影《刀背藏身》蒙特利尔举办全球首映礼和新闻发布会,导演徐浩峰,主演耿乐、春夏、张傲月等悉数亮相,现场星光璀璨。耿乐一身深蓝色西装搭配丝绒鞋精致而极具品位。此次首映,影片受到广大海外影迷的欢迎和诸多好评,也带动了国内观众的观影期待。

在电影节期间更曝光了影片先导版海报和预告片。在预告片中耿乐一袭白色破袍子和凌乱的须发造型亮相,令不少观众惊呼本次一直以雅致形象示人的耿乐在形象上的颠覆。

“最好的刀,最好的女人,我都试过了,这辈子值了”!耿乐在预告片中曝光的的台词更将二堡这个角色的鲜明性格带到观众眼前,让观众大呼期待。耿乐在蒙特利尔之行之后,更将凭借电影《嘉年华》前往维斯电影节。据悉这是耿乐参演的作品第二次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另一部则是姜文导演的经典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一年两部作品入围国际A类电影节,可见耿乐选片独到的眼光,有网友表示,在娱乐圈一直低调并以演技著称的耿乐,今年真是电影丰收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