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任兴瑶:爱笑的女孩浇灌梦想之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8-25 16:55:24

专访任兴瑶:爱笑的女孩浇灌梦想之花

搜狐娱乐讯 真正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机会。5岁的任兴瑶开朗爱笑,每一次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的她,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微笑,传递无穷的快乐给大家。

喜欢主动跟爸爸妈妈交流的任兴瑶,会把自己在幼儿园遇到的有趣的事情,和家人分享。她会把爸爸爸妈妈爱吃的东西,主动拿给他们吃,还会经常对爸爸妈妈讲一些“甜言蜜语”。小小的她,用一举一动温暖着家人,是百分百的贴心小棉袄。

专访任兴瑶:爱笑的女孩浇灌梦想之花

喜欢舞蹈的任兴瑶,不怕苦,不怕累,舞蹈动作都力求做到最好,用努力的汗水浇灌梦想之花。而在单曲、MV录制中任兴瑶都十分投入,她没有把这一切当做是任务般枯燥无味,反而乐在其中,顺利地完成了录制。

对于任兴瑶的发展,她的妈妈表示:不会去逼她学习一些东西,尊重她自己的选择,接触自己所喜欢的,多多锻炼她的能力。

专访任兴瑶:爱笑的女孩浇灌梦想之花

  相信任兴瑶在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http://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37802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378029.shtml report 1510 搜狐娱乐讯真正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机会。5岁的任兴瑶开朗爱笑,每一次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的她,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微笑,传递无穷的快乐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