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接到电话去开房 民警却紧急投入战斗火速前往去找人

作者:佚名 来源:新蓝网
2017-08-25 16:55:24

大姐接到电话去开房 民警却紧急投入战斗火速前往去找人

  大姐接到电话去开房 民警却紧急投入战斗火速前往去找人

【大姐接到电话去开房 民警却紧急投入战斗火速前往去找人】8月18日中午12点多,萧山新街派出所民警郑国锋刚从外面办案回到单位,突然手机铃声响起,电话是所领导打来的。

原来派出所接到区反诈中心的线索,辖区的张大姐(化姓,河南人,49岁)接到一个诈骗电话后外出,目前,电话一直在通话中,极有可能已被洗脑,要求新街所紧急派人寻找张大姐!

警情就是命令!必须要在当事人给骗子汇款前阻止!稍有迟疑,血汗钱汇出后,追回将非常困难。

顾不得吃午饭,郑国锋便和同事紧急投入战斗。

见到民警,张大姐崩溃大哭

郑国锋很快查询到,张大姐在新街一家旅馆开了房间,便驾车火速前往!没想到的是,民警冲到旅馆后,在房间外使劲敲门,但一直无人开门。

大姐接到电话去开房 民警却紧急投入战斗火速前往去找人

难道张大姐不在房间内?难道已经外出汇款了?民警心情异常紧张。紧急之下,旅馆的服务员拿出备用钥匙开门,结果发现房间被反锁!张大姐在看到民警后,崩溃哭泣,可见其之前在骗子的忽悠下,承受了多大的心理压力!

骗子究竟是怎么样给张大姐洗脑的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那天中午,张大姐接到一陌生来电,对方称自己是哈尔滨公安局松北分局的,说张大姐涉嫌一起拐卖儿童犯罪。

张大姐当场被吓呆了,连称自己老老实实卖早餐,没去过哈尔滨。

对方开始套路了:“新街有一个银行行长王丽,参与了这次犯罪活动,所用的银行卡是你的!所以,你有作案嫌疑!这件事很重要,你不能跟别人讲,特别是你的亲戚朋友,否则,把他们牵连进来就更麻烦了!”

张大姐:“好,好,好,那我该怎么办才能证明清白呢?”

对方:“先去找个旅馆,开个房间,不要跟任何人接触!把银行卡带上,到时候我们可能要查验你的资金是不是赃款。如果你不配合的话,你是洗脱不了嫌疑的,我们要抓你去坐牢。你也知道,拐卖儿童是很重的罪!”

张大姐被吓到了,马上带着银行卡在附近找了个旅馆开了房间,并按照骗子的指示,任何人来敲门都不得开门,并且电话一直与骗子保持通话中。

由于民警处置及时,便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

“一顿午饭没吃,避免了一位普通老百姓的血汗钱损失,太值了!”郑国锋如实说道。

目前,该案件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