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半女童攀岩从7米高坠落 安全员系无资质临时工

来源:沈阳晚报
2017-08-25 16:55:24

6岁半女童攀岩从7米高坠落 安全员系无资质临时工

6岁半女童玩攀岩从7米高岩顶坠落

安全员是临时雇用的大学生,记者介入后商家表态负责到底

带6岁半的女儿去大东区龙之梦的哈你小孩运动乐园攀岩,没想到,女儿直接从7米高的岩壁顶端坠落。“后来我们了解到,这里没有高危运动项目经营许可证,安全员也没有资质。”昨天,市民王女士向沈阳晚报、沈报融媒投诉,希望商家能够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给正在后期治疗的女儿一个交代。

意外:6岁半女童攀岩时坠落

市民王女士的丈夫是攀岩专业人士,6岁半的女儿也喜欢攀岩,之前参加过多次攀岩活动。7月21日,王女士通过朋友圈了解到,大东区龙之梦三楼哈你小孩运动乐园就有攀岩项目,而且还有团购价。当天,王女士带着6岁半的女儿来到哈你小孩运动乐园。王女士没想到,女儿爬到7米高的顶端,听到安全员说可以松手下来时,便从岩壁上松手,结果王女士的女儿直接从7米高的岩壁顶端直接坠落,重重砸在地上昏迷。王女士立即报警并拨打了120。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孩子有脑出血、气胸、肺部撕裂挫伤等症状。

王女士向记者表示,开始商家态度还比较好,承担了孩子在住院期间的全部医疗费。在医院观察几天后,王女士听从医生建议带孩子回家静养。“孩子回家以后一直在后续治疗,尤其是心理创伤严重,需要做心理疏导等,可再找商家,商家只是让我去法院起诉。”王女士说,商家这样的态度让她感到非常气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