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格天地与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签约深度合作协议

来源:东方网
2017-08-25 16:01:37

2017年8月9日,“深化京陕合作,承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活动在北京顺利举办。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与杨凌示范区招商和投资服务局正式签约深度合作协议。

杨凌示范区是中国唯一的农业特色鲜明的自贸试验区。杨凌以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为重点,通过全国扩大国际农业领域合作交流与贸易便利化,打造“一带一路”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中心,建成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创新城市。国务院总理在2017年7月10日视察了杨凌示范区,并作出了“要让农业插上翅膀、飞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重要指示”。

佳格天地与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签约深度合作协议

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卫星和气象大数据收集、处理、分析和可视化系统,服务农业、环境、金融等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公司。在2016年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双创周)上,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就为佳格天地将卫星遥感技术应用于农业而点赞。

杨凌示范区招商和投资服务局表示十分欢迎佳格天地到杨凌发展相关业务,并愿意为佳格天地提供各方面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