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暗访海底捞 拍下的这些照片简直令人作呕你还敢吃吗

来源:南方网
2017-08-25 16:02:56

媒体暗访海底捞 拍下的这些照片简直令人作呕你还敢吃吗

媒体暗访海底捞拍下的这些照片简直令人作呕你还敢吃吗

【媒体暗访海底捞拍下的这些照片简直令人作呕你还敢吃吗】老鼠在后厨地上乱窜、打扫卫生的簸箕和餐具同池混洗、用顾客使用的火锅漏勺掏下水道……海底捞作为一家在各地拥有百余家直营餐厅的大型跨省餐饮品牌火锅店,记者在海底捞两家门店暗访近4个月看到的却是如上情形。

暗访海底捞劲松店

后厨老鼠爬进装食品柜子

今年5月初,记者通过面试和入职培训后进入海底捞劲松店。入职第一天,记者就在后厨的洗杯间发现了老鼠的踪迹。接下来的几天里,记者陆续在海底捞劲松店后厨的配料房、上菜房、水果房、洗碗间、洗杯间等各处均发现了老鼠的踪迹。有的老鼠会爬进装着食物的柜子里。

在海底捞劲松店暗访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海底捞劲松店请除鼠公司清理过一次老鼠,但没过几天,又有老鼠出现。

2017年5月29日,凌晨3点26分,记者在海底捞劲松店初加工间拍摄的老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