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吸毒驾照被注销 一男子为往昔犯错"买单"

作者:周再奔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8-25 15:54:49

年轻时吸毒驾照被注销 一男子为往昔犯错“买单”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周再奔通讯员万佳伟报道:福建男子曾某年轻时不懂事吸毒,被行政拘留10天,驾驶证也被注销;昨天,其因私事竟然无证开车上高速……8月2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曾某昨天在寻全高速赣闽省界执法站,终于被交警查获,如今,他要为曾经年轻犯下的错误“买单”。

年轻时吸毒驾照被注销 一男子为往昔犯错

  查获现场

据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九大队民警介绍,8月23日上午11时许,该大队执勤交警在寻全高速赣闽省界执法站例行检查过往车辆时,检查到一辆闽牌黑色本田小型轿车,驾驶员自称没带驾驶证。

交警核实驾驶员信息发现,黑色本田小轿车驾驶员查询不到驾驶证,也就是驾驶员属于无证驾驶。该男子才自称姓曾,福建武平人,今年35岁。其年轻时不懂事吸毒,被行政拘留过10天,驾驶证被注销了。

这次因为私事,抱着侥幸心理,从福建武平开车出发前往赣州会昌,不料还是被交警查获。他以为自己驾驶证过了几年就会自动恢复,这次被交警教育后,才知道自己驾驶证情况,后悔莫及。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