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男子路遇交警 倒车钻进玉米地仍被拦下(图)

作者:王立军 来源:沈阳晚报
2017-08-25 16:01:57

酒驾男子路遇交警检查 情急之下倒车钻进玉米地

最终还是被截获,被处1500元罚款、驾照扣12分并暂扣6个月

一名酒驾男子路遇交警检查拒不停车,一路倒车想逃跑,结果钻进玉米地里无路可走。交警让他配合检测,可这名司机又和交警玩起了“游击战”,一连吹了五六次才成功。8月24日,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通报,这名司机因饮酒驾驶,被依法处以1500元罚款、驾驶证记满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酒驾男子路遇交警 倒车钻进玉米地仍被拦下(图)

8月15日14时30分许,昌图交警大队民警进行酒驾例行检查,发现一辆疾驰而来的灰色面包车在距离检查点约100米处急刹车,想调头逃跑。民警驾车来到面包车前,发现司机满脸通红,怀疑其酒后驾驶,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没想到,司机不但没停车,反而加速倒车试图逃跑,民警立即驱车进行拦截。过程中,面包车竟然倒进了玉米地,结果被民警当场拦下。经查,司机的驾驶证、行驶证并没有问题。当民警要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时,司机耍起了无赖。经过民警多次劝导,自称没喝酒的司机反复吹了五六次才得出结果。其体内酒精含量为41.5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最终,驾驶人佟某被处以罚款1500元、所持C1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王立军 实习生 侯奕冰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