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交警夜查酒驾被拖行致重伤 网友辱骂受伤民警被行拘

作者:宋立超 来源:中新网
2017-08-25 16:01:57

太原交警夜查酒驾被拖行致重伤 网友辱骂受伤民警被行拘

  图为警方抓获辱骂受伤民警的网民。 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太原8月25日电 (记者 宋立超)23日,山西太原一交警在夜查行动中,被酒驾司机强行闯卡、拖行数百米致重伤。25日,太原警方对外通报,一网民因在网络上公然恶意辱骂受伤交警,被行政拘留10日。

8月23日晚,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巡警大队民警配合交警小店一大队民警,在太原市平阳路龙城大街联合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2时15分许,犯罪嫌疑人周某跃驾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此路段时,见民警夜查,不服从交警指挥,加速变道闯卡,将正在执勤的交警撞倒卷入车底,拖行330余米,造成民警身体多处骨折,四肢伤势严重。

后经检测,周某跃呼气酒精浓度为120.4mg/100ml,抽血检测酒精浓度为156.72mg/100ml。此外,他于2017年4月12日因饮酒驾驶,驾驶证被交警部门暂扣。

太原市公安局25日发出消息称,此事发生后,被各大媒体报道转载。期间,网民赵某军(男,29岁,山西阳泉人,暂住太原市杏花岭区,网名“利哥”)却公然发表恶意辱骂受伤交警的评论,遭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的声讨,其辱警言论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对此,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依法将赵某军查获,赵某军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赵某军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0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