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遇酒驾测试现场“尬舞” 扭动腰肢场面滑稽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7-08-25 16:01:37

男子遇酒驾测试现场“尬舞” 扭动腰肢场面滑稽

楚天都市报8月24日讯 8月23日晚,宜昌伍家岗交警在三峡物流园等4处地点开展严查“三驾”交通违法行为,遇到一名男子在酒精测试时现场尬舞,场面十分滑稽。

当晚9时许,伍家岗交警大队城东中队民警在对一名司机进行酒精快速筛查时,发现这名男子身上有明显的酒精味,交警让其下车接受进一步测试。这时“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只见穿白色衬衣的男司机在接受酒精测试中,左手叉腰、右手举高不停扭动腰肢舞动。同时鼓起腮帮、紧皱着眉头对着酒精测试仪使劲“吹气”,不断抖动双腿,一副沉浸在迪吧里“嗨起来”的模样,边吹边对民警说:“哥,吹到位没有!”整个过程持续约10秒。

经检测,驾驶员周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0mg/100ml,虽未达到酒驾标准,但继续驾驶车辆存在安全隐患。交警对周某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他联系家人或朋友,代其开车。在当晚的“三驾”整治行动中,伍家大队共出动警力88人,检查车辆1645台次,查获酒驾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