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迎来小寿星 合伙人集体制造生日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8-25 16:02:56

《中餐厅》迎来小寿星 合伙人集体制造生日惊喜

  《中餐厅》迎来小寿星

搜狐娱乐讯 惊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尤其是位于泰国象岛的《中餐厅》,在招待客人的过程中,合伙人见证过不少故事,也制造过不少惊喜。在本期节目中,青春合伙人就联手为一位小寿星送上了生日惊喜;为了让小寿星的愿望能够成真,一向坚定要减肥的赵薇更是吃了一大口蛋糕。

中餐厅迎来小寿星,黄晓明提议制造生日惊喜

还记得第二期节目中,在沙滩上吃中餐给女儿过生日的父亲吗?小姑娘童言无忌十分可爱,父亲的眼神里满是宠爱,现场的气氛温馨动人。这一期的节目里,中餐厅再次迎来一位过生日的小姑娘,只不过,这位父亲非常幸运地得到了青春合伙人的“秘密帮助”。得知一桌客人中有一位小寿星,贴心的黄晓明提议,叫上其余合伙人为她制造一个生日惊喜。为此,黄晓明还特意买了一个可爱的神秘道具,为生日惊喜增添气氛。等到一切准备就绪,大家按照计划关掉店内所有的灯,黄晓明端着点了蜡烛的蛋糕和大家一起唱着歌走了出来。毫不知情的小朋友先是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得不知所措,缓了几分钟后,脸上又扬起了幸福的微笑。

为了让小寿星的愿望成真,合伙人争先恐后吃蛋糕

给小寿星制造的生日惊喜完美落幕,合伙人才心满意足地开始忙碌餐厅事宜。等到店长赵薇端着蛋糕进入后厨,大家或是忙于洗菜,或是正在做菜,根本没有空余时间来享受蛋糕。张亮见状,赶紧提示大家:如果不吃蛋糕,小女孩的愿望就不能成真。张亮的话刚落音,赵薇立马将自己的减肥大计抛诸脑后,吃掉满满一大口蛋糕,嘴上还说着:“我一定要吃,我希望她的愿望成真。”为了小女孩的生日愿望不落空,黄晓明和靳梦佳也紧随店长的脚步之后,表达自己的心意——这份蛋糕必须吃!如此暖心的《中餐厅》还将迎来哪些惊喜故事?更多精彩,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等你来看!

http://yule.sohu.com/20170824/n508239066.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70824/n508239066.shtml report 1532 《中餐厅》迎来小寿星搜狐娱乐讯惊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尤其是位于泰国象岛的《中餐厅》,在招待客人的过程中,合伙人见证过不少故事,也制造过不少惊喜。在本期节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