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爱家人一样爱宠物 中宠股份郝忠礼近20年初心未改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08-24 18:51:12

伴随洪亮的敲钟声,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宠股份”,股票代码:002891)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中宠股份董事长郝忠礼先生携公司核心团队出席了敲钟仪式,共同见证了激动人心的时刻。

像爱家人一样爱宠物 中宠股份郝忠礼近20年初心未改

作为宠物行业中小板第一股,中宠股份的成功上市引发了行业的关注。从少数单品的代工生产到宠物食品的多元化;从租赁工厂到占地40万㎡,在全球拥有10间现代化工厂,9家子公司的全球宠物食品领军企业;从OEM、ODM到自主品牌……在董事长郝忠礼的带领下,中宠股份成为了全球高端宠物食品企业。郝忠礼的坚持和中宠股份的发展,成为了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

心中有爱,初心不改

说到中宠股份的成功,不得不提到企业的核心人物——董事长郝忠礼先生。忆当年,从国企辞职后,郝忠礼凭借多年的外贸经验及敏锐嗅觉,义无反顾地投身宠物食品行业。在那个年代,经济发展水平、居民生活水平、养宠意识等各方面因素,都限制着宠物食品行业的发展。在国内,宠物食品企业甚至屈指可数。

这一切,都挡不住郝忠礼对宠物事业的热爱,他将守护宠物健康视为己任,精心研制营养食谱,细化到综合营养食品、训练奖励食品、功能性食品、处方食品等,希望每一个家庭的宠物都能够健康长寿、快乐生活。

近20年创业的风风雨雨,国内经济几经起伏,有的企业因为过于追求经济利益而饱受诟病,有的企业则因为丧失社会责任感而被市场淘汰。但郝忠礼一如创业之初,未改初心,他不仅将“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作为企业发展的价值观,指导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的成长,而且严格管控企业的研发和生产,把安全、健康的宠物食品提供给消费者。即使是容易被忽略的产品包装袋,郝忠礼也坚持使用高技术含量的材料,保障宠物食品的新鲜度,让爱宠品尝最新鲜的产品。

经过创业的磨砺,郝忠礼对宠物的感情越来越深,宠物成为了他忠诚的伙伴、知心的朋友、活泼的孩子、亲切的家人。在企业发展中,大到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小到营养成分、产品包装,郝忠礼都恪守品质标准,为全球爱宠提供绿色、安全的宠物食品,像爱家人一样爱宠物。

像爱家人一样爱宠物 中宠股份郝忠礼近20年初心未改

  专注高标准产品,打造品牌力

有人觉得,做好宠物产品,尤其是做好代加工产品并没有那么困难,只要复制国外先进的技术就可以了。但是,郝忠礼却不这么认为,多年来,中宠股份积极研发新技术、探索新科技、加强宠物食品管理、全面确保产品品质,不断挑战宠物食品行业新高峰。

像爱家人一样爱宠物 中宠股份郝忠礼近20年初心未改

企业精选原材料,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安全健康。中宠股份始终按照国际市场的标准进行管理,并取得美国FDA、日本MAFF农林水产省、欧盟EU宠物食品、加拿大食品检验署官方注册。中宠股份及控股子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22000、ISO14001、HACCP、BRC、Ethical Standards、Security Standards、MSC等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社会责任和道德标准、反恐标准、水产品产销监管链等专业第三方机构认证、验证和审核。

“专注全球宠物品质生活”,是郝忠礼不变的追求。中宠股份聘请业内知名的专家与科研人员,组建专业技术团队,攻克宠物食品难题,不断加强产品研发。丰富了企业的产品线,实现了产品的迭代与升级。经过近20年兢兢业业地研发,中宠股份已经拥有了69项国内外专利,包括13项国家发明专利,产品销往日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5大洲,年销十亿袋,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宠物食品领军企业。中宠股份打造出了亿万消费者信赖的自主品牌,在全球获得了良好口碑。

像爱家人一样爱宠物 中宠股份郝忠礼近20年初心未改

用实力铸就辉煌,用匠心书写传奇。在董事长郝忠礼的带领下,中宠股份发展迅猛,成功上市。在仪式现场,董事长郝忠礼先生表示:“中国宠物行业即将迎来高速成长期,近二十年的积累,必将厚积而薄发。上市以后,中宠股份将一如既往,以更加规范、稳健、优秀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投资者。”未来,中宠股份将会继续践行企业责任,始终以“全球共享 同一品质”为企业追求,为全球宠物食品的消费者们,带来更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