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观影团:《星际特工》吕克·贝松的星际梦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08-24 18:56:42

人民观影团:《星际特工》吕克·贝松的星际梦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由国际导演吕克·贝松执导,“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实力男星克里夫·欧文、流行天后蕾哈娜、文艺男神伊桑·霍克、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等出演的科幻巨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即将于明日强势公映。影片不仅有超豪华的演员阵容,超越脑洞的丰富想象,极具震撼的星际史诗构成,同样也吸引了国际顶级特效团队的组团加盟。

这部由太空科幻鼻祖漫画《韦勒瑞恩和洛瑞琳》改编的科幻3D电影长达137分钟。影片由全球最顶级的特效团队合力打造而成。曾制作开创特效电影新时代作品《阿凡达》的维塔数码;在《星球大战》、《变形金刚》、《哈利波特》都有贡献的工业光魔和参与《超体》、《权力的游戏》制作的Rodeo FX。影片豪烧2.1亿美金,用2700多个特效镜头,动用25个国家的2000多人的制作团队,打造极致梦幻今夏最强视效大餐,为国内观众带来一场暑期末最后的狂欢派对。

【观影作业】请你和你同去的朋友在观影结束后提交您的真实观影感受,留言给公众号“人民网娱乐”,影评字数不限。

【使用期限】2017年8月25日—2017年9月20日

【参与方式】关注“人民网娱乐”微信公众号,并将此消息同时转发朋友圈后截屏。票量十分有限,我们会在公众号发出一小时内,挑选同时在文章下面有精彩留言的网友,您可以说说想看这部电影的理由。幸运获奖网友可换得一张电子票兑换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