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巴西今年"黑五"电商销售额将增两成

来源:中新网
2017-08-24 17:50:31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谷歌巴西22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预计巴西今年“黑色星期五”的网上销售额将同比增长15%至20%,达到22亿黑奥,占到巴西今年全年电商收入的4%。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是11月24日。谷歌表示,对于电商零售业来说,“黑五”已经成为巴西最重要的节日,甚至超过母亲节。母亲节被看做是巴西第二大有利于电商销售的节日,仅次于圣诞节。

调查还显示,今年有68%的巴西人预计在“黑五”增加消费,超过去年的61%。谷歌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在过去几年出现欺诈事件后,最近几年“黑五”的名誉有所恢复。

“如今人们更信任‘黑色星期五’,除了价格外消费者还看重很多其他因素。”谷歌经理卡鲁琳娜?罗沙(Carolina Rocha)说。

谷歌数据还显示,今年“黑五”将吸引37万此前从未在网上购物的消费者,占今年全年巴西电商新客户的10%。

谷歌还表示,许多电商都希望能将“黑五”促销时间延长,因为“黑五”期间有21%的消费不在“黑色星期五”当天,而是在之前或者之后,且平均消费额甚至高于星期五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