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周冬雨砸锅砸上瘾陈乔恩鬼马讲故事

来源:新华网
2017-08-24 20:10:13

《快乐大本营》周冬雨砸锅砸上瘾陈乔恩鬼马讲故事

8月26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餐厅保卫战”即将上线,赵薇、黄晓明携《中餐厅》原班人马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以及《人间至味是清欢》男女主佟大为、陈乔恩前来与快乐家族分享美味。在上月到“快本”感受“砸锅惩罚”后,周冬雨本周竟延续了对此游戏的热爱,又在现场表示想被锅砸;另一边,陈乔恩在“想象力大角逐”环节,竟开启了“惊悚故事”副本,温情故事风秒转恐怖悬疑向。

《快乐大本营》周冬雨砸锅砸上瘾陈乔恩鬼马讲故事

本期节目,周冬雨和陈乔恩两个古灵精怪的娱乐圈“清流”在“快本”舞台上可谓是画风清奇,脑回路与众不同。在“默契比拼”环节,店长赵薇与杜海涛、吴昕等人正绞尽脑汁答题,以避免锅盖砸头时,周冬雨却对“砸锅惩罚”执念不减,还语出惊人道:“不砸一下是不是有点遗憾啊!”此话一出,台上众人都目瞪口呆,就连赵薇店长也大吃一惊。而在“想象力大角逐”中,陈乔恩鬼马性格也显露无遗,就在赵薇、周冬雨刚讲完粉红色的少女心事时,陈乔恩却秒转画风,带节奏讲起了恐怖故事,说到高潮处“有一个电冰箱……”让现场的气氛一下便陷入悬疑惊悚之中,搞怪功力实属一流。